NOYB NOMB

一些个人想法记录。

他叫蔡程昱。

我个人自私地希望,在除了三个人同时在的画面和有关三个人资讯的,只有关他一个人的视频、微博、文字、报道的时候,请称呼他为蔡程昱。

小蔡、蔡蔡、昱宝,这些称呼都来源于一个名字——蔡程昱。

我自私地希望。

芝士乌龙奶茶:

一些胡言乱语。

是写给自己的记录和吐槽,你想看可以接着,不想看可以关掉。

都是个人感想,不深究。可以发表你的看法,但是不接受撕逼我也不会改。

  

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在我心里他们就该是一家人,不是“老云家”,而是“声入人心一家”。




2.反正节目走向挺明显的,所谓的选首席也得考虑很多因素,就也没啥好纠结的,安安心心听歌。




3.有空内涵别人黑幕走后台,不如好好品鉴音乐写个乐评让大家看到他们的值得。




然后说说我比较耿耿于怀的几个点。

1.一个是歌曲被剪。

现场应该都是有完整录制的。天哥的被剪掉之后有放出来完整版,算是弥补了一下,也确实看得出来后期都有配好字幕了所以可能确实是审核不通过,毕竟歌词……嗯这个我忍了,不过很好奇节目组这么没有提早意识到这个问题然后商量换歌(反正换歌也不是第一次了)。(顺便吹一把天哥!太好听了叭!)

《在殿堂深处》真的是节目这么多期难得的正规歌剧二重唱了……节目打着美声的牌子还不让唱首歌剧我真的挺难过,唱了吧你还给剪了,剪的还是高潮部分?四分多钟的歌剪的只剩两分钟,是因为美声歌剧大众接纳度低还是怎么的?这个我真的挺为贾凡和蔡程昱委屈的,两个正规学美声歌剧的还不能唱首歌剧真的惨。看节目的时候我虽然意识得到这首歌他俩发挥都很好,但是说实话我没有太深的印象,唯一的印象是“好短啊,怎么一下就结束了”。但是去qq音乐听完完整版之后,还是调的音乐厅模式,对不起我真香,嗯。实名制请求大家去听完整版,真的很惊艳。

《冰凉的小手》,这首也不用多说了吧,佳哥真的很厉害啊,现场发挥真的很稳!所以又是为什么没有完整版我也是不懂了。不过据说大声答应回放完整版,那我等着。

《月弯弯》,又是被剪了一分多钟的歌,惨,剪的又是高潮。所以这个被剪的理由又是啥?给后面的歌手腾时间?不至于吧?也是很委屈他俩了。至于我看到的某些评论说是为了给嘎子哥和替补让位……没必要,真的没必要这么说,嘎子和替补组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,真的没必要这么内涵人家。还是那句话,去听完整版吧。

 

2.关于玩梗,标签,称呼。

其实已经有人说过这个事儿了。就是怎么说,还是玩梗适度吧,别舞得太过了,揪着某个梗不放,谁看了都不舒服。

还有贴标签,天哥已经挺明确的说过这个事儿了吧,就还是那句话,标签贴住了就不好撕了,别觉得是好玩就拼命玩梗,其实一点都不好笑。

举个例子吧,关于天哥的胡子,菜菜的所谓炸碉堡,还有佳哥的假酒歌。就是到哪都能看到这些词被捆绑出现,天哥自己动手撕了标签,那另外两位呢。菜菜一唱歌就被说炸碉堡,至于吗?嗓音音质和腔体发音各种因素堆砌决定了他适合唱什么类型的歌,他一个唱大歌的嗓子你让他去唱小情小爱他当然委婉不了。至于他唱歌是不是有感情,我觉得应该挺明显的,从和大龙唱《对不起,我爱你》之后他的感情表达能力就好了很多。

佳哥现在到哪都被cue饮酒歌(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),cue他喝假酒、在线编词啥的,但是佳哥又不是只会唱饮酒歌,那么多好的作品他应该都很希望能被大家记住,而不是只有一首饮酒歌。在线编词也是因为是临时性的要去记中文词,换回他熟悉的语言他一样很熟练就能唱好。

关于称呼,我知道会有泥塑粉,但是希望他们背地里泥塑一下就好了别摆到台前来,对着这群帅哥叫姐姐妈妈那多尴尬。天哥无数次强调自己是男的不也是因为这个吗。还有鹤姐,凡妈,王姨等等。虽然凡凡自己说不介意,但是我觉得粉丝自己要摆正想法吧,凡凡自我调侃不代表其他人也能随便调侃。

还有就是妈妈粉,我本人其实也当过妈粉,但是还是那句话,自己叫叫就行了,别舞到正主面前,真的尴尬。晰哥虽然发博调侃了那个“妈妈爱你”的,但是我觉得真的不合适,人家自己是有妈妈的,这样真的挺不尊重的。也别在现场对着他们喊“妈妈爱你”之类的,你这让他们怎么回应你?

 

3.cp粉和ky。

一个全是男孩子的节目没有人磕cp是不可能的。不过怎么说,我不是针对,就是觉得,有的cp粉磕cp有点上头。虽然说磕cp不真情实感就不是磕cp,但是也没必要脑补过多叭?脑补就算了你还到处按头磕就不合适了吧?按头你还舞到正主面前就更不合适了叭?真的很容易让人反感。

然后我必须点名批评某些云次方粉,倒也不是我针对,主要是你在他俩单独的个人博下面发双人图或者带有cp指向的言论真的合适吗?还在别的cp向里舞双云,比如说我在龙昱cp向剪辑看到所谓的类似“这是母子情,你嘎子爸正在看着你”,或者到哪都要给别人按上“双云父母的孩子”的头衔,ky过头了吧?他俩关系好也不是这么个好法的吧,除了cp粉还有唯粉呢你让唯粉怎么活?还是非得除了唯粉粉籍你才开心?不是全世界都磕双云的,真的,求求某些双云粉,收手吧。(以上非针对云次方,就是,某些粉丝的行为我真的看不下去)




暂时先说这些,还有一个点想说但是是我私心罢辽,不在这里说了。其他的我想到了再补充叭。

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明天已成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